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Fred & Bett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命中注定I-PRIMO

Fred & Betty( 2021立約 )

在我們交往的第七年,我們決定結婚了!婚戒可是結婚重頭戲之一!但老實說,我們對於戒子真是一竅不通,但第一直覺就想到I-PRIMO,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家就到忠孝旗艦店諮詢。 

一開始想說看看而已,幸運的我們遇到的咨詢師Janice不僅沒讓我們感到有任何壓力,更是專業的介紹及教學我們許多戒子材質、保養訣竅等專業知識及I-PRIMO的服務內容都好仔細的說明,Janice的親切、可愛讓我們在挑選的過程很放鬆又自在,她耐心地陪著我們挑了近100組呢!就算到最後也沒有給我們任何壓力! 完全給足顧客自在選擇的空間。

記得我在前往店家前還跟老婆說「挑婚戒,一個小時就夠了吧?反正先看看就好,這只是第一家!」結果我們竟然待了3個小時,而且當天直接就下訂了!真的出乎我們意料。後來想想,I-PRIMO婚戒除了有我們喜歡的日系設計跟好品質之外,最打動我們的是Janice的優質服務,過程親切歡樂的對談與始終帶著微笑的服務態度。而且也仔細帶著我們詳細瞭解I-PRIMO的細膩做工,也讓我對於I-PRIMO有更多的信任,再加上合理且可以接受的價格,我們就決定是I-PRIMO了。 

最後,覺得很幸運能給Janice服務到,讓我們在人生中這麼重要的環節能有這麼好的體驗,我們真的很開心多了一位這麼可愛的朋友!謝謝妳!謝謝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