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Perry & Ann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感覺對了 就對了

Perry & Ann( 2021立約 )

在選擇要去哪家店看戒指之前在網路上爬了好久的文,最後預約了三間,想到之前朋友的求婚戒也是在I-PRIMO挑的,因此我們第一間就先來到I-PRIMO。

因為對戒指真的毫無概念,諮詢師Janice知道後就開始一一向我們介紹關於戒指的樣式、細節、如何挑選等等,慢慢有了概念就開始試戴每一個款式,對於本來就有選擇困難的我來說挑戒指需要花非常久的時間,但Janice也是很有耐心的讓我們自己討論,也會適當地給予我們建議,最後也順利選到我們命定的對戒,當下馬上取消預約後面兩間本來要去看的店,開心的帶著小紅單等待拿到戒指的那天。

在我們即將通往人生下一個階段時能夠遇到Janice真的是太幸運了,不管是在服務的過程中很溫柔地引導我們,還是拿戒指時送給我們的手寫小卡,都讓我覺得他是個100分的諮詢師!

謝謝I-PRIMO和Janice,讓我們找尋婚戒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