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HUI ∞ WEN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命運之輪,第一眼的緣分

HUI ∞ WEN( 2021立約 )

FORTUNA--命運女神(以其掌管的命運之輪作為設計)

第一眼的緣分有時候就是那麼奇妙。

我們當天預約了三家店看戒指。第一家就是I-PRIMO。

平時不戴戒指的我們,完全不熟悉哪種款式適合自己,感謝Janice親切的陪伴、引導跟解說。Janice就像朋友一樣,邊聊天、邊引導我們抉擇出喜歡的戒指。

第一款覺得喜歡的戒指就是「FORTUNA」,後來陸續挑了幾款戒指(試戴了兩個多小時),一一比較淘汰後,最後仍是「FORTUNA」勝出,但因為後面還預約另兩家,所以也表示還要再考慮,Janice也是很溫柔的跟我們閒聊另外兩家,完全沒有給予任何壓力。

後來在另兩家中,有一家試戴的很喜歡、差點就要下訂了,但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那款戒指不耐看,加上其價格超出我們預算,我們拿出在I-PRIMO拍的照片、兩相比較下,立刻趕在營業結束前衝回了I-PRIMO,並再次確定了我們第一次就選中的命定戒指「FORTUNA」。

等待戒指製作的日子中,常會在手機上看到I-PRIMO的戒指廣告,每每看到FORTUNA的照片時,就越發加深對它的喜愛!才會在接到I-PRIMO電話的當天,立刻前往領取戒指。原來拿戒指的時候,也是那麼的浪漫、好玩!Janice在旁幫我們拍照(彼此第一次互相戴戒指的模樣),還有拿一些道具,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感受、享受專屬於我們的對戒、玩的不亦樂乎:D

命運之輪的轉動,牽引著我們彼此的緣分,也牽引著我們和I-PRIMO的緣分。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