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張先生 ﹠Quinni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北極星

張先生 ﹠Quinnie( 2021立約 )

跨完年後的午後,和我家張先生想說去東區走走逛逛。默默的被張先生帶進I-PRIMO。原本想說應該只是看看,因為結婚這件事仍尚在討論中。

接待我們的是ZOE,不得不說ZOE是個非常親切又有耐心的諮詢師,為我們介紹多種不同款式的婚戒。原本心裡面已設想買對戒簡單就好,歷經一番掙扎後連訂婚戒指都買了! 

張先生買了一只訂婚戒寓意是北極星。張先生說:『北極星的閃耀是為了在晚上指引方向,為妳選的這顆北極星是指引我走向妳,與妳一起攜手走向幸福的道路。至此不再迷惘閃耀著幸福的光芒,北極星象徵的是堅定、執著並且是最重要的人。他對我的感情亦是如此。聽到這番話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原來我們家張先生這麼浪漫還已經做好功課了。他說雖然求婚的戒指應該是他要自己來買,但是他希望我可以挑一只自己喜歡的。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