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Brandon & Tin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最棒的祝福

Brandon & Tina( 2021立約 )

原本只是單純參考而走進了I-PRIMO,從走進店裡的那一刻,細膩的服務跟高質感的氣氛,讓人驚豔。

對戒指完全沒有任何概念的我們,透過服務人員 Janice 的詳細介紹,認識很多關於戒指的相關細節,才發現不同品牌間,看似相同的款式,做工細緻度就是決定品牌產品的價值所在。 

Janice 認真及仔細的帶我們認識戒指的材質,款式以及戒指做工,耐心的讓我們試戴各系列的款式,透過這樣的服務過程,專業度跟細膩度很自然的流露,同時也把品牌價值很清楚的傳達給客戶。

戒指並不是像一般民生用品,而是在重要的紀念時刻才會去選購的產品。

體驗過I-PRIMO 的服務,才知道原來服務人員就是決定我們選擇這個品牌的原因。

特別感謝Janice 將I-PRIMO 要傳達給客戶的心意及祝福傳達給我們,也要感謝Cherry 用心的服務,為我們留下紀念的一刻。

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move to heaven》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