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kane&Appl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第一次的婚戒only you

kane&Apple( 2021立約 )

在準備鑽戒的時候就在網路搜查了一番,數十家的戒指品牌多到記不起來了,唯一幾間歷歷在目,尤其I-PRIMO 英文顯眼、好記、又是made in japan,當下就先記下來了。 現在流行上網預約,其實當下有預約個2-3間,那I-PRIMO也不例外囉。

很高興能夠認識推薦我的諮詢師Zoe 諮詢師透過我們的需求及愉快聊天很快地介紹幾款美麗的戒台,很細心的介紹鑽石的概念、推薦戒台款式的故事跟做法,讓我們挑選時心中會有個故事賦予在戒指上,再加上諮詢師依照你的需求去詳細介紹,當拿出真鑽石時,I-PRIMO的鑽石真的是非常閃耀,所以當下就覺得,就是你了!!! 

很開心能夠圓滿達成,雖然過程中有些小插曲,但真的非常感謝ZOE能夠幫助在我們挑選戒指時的障礙,一切都非常的專業。 也謝謝ZOE能夠幫我們拍出美美的照片,跟完美的戒指唷。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