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Steven & Yui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自己的戒指自己挑~

Steven & Yui( 2020立約 )

忘記從哪一天起,他開始問:妳喜歡什麼樣的戒指?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對戒指毫無概念,也覺得這是男生該準備的驚喜,所以我遲遲沒有給出一個答案....直到有一天,和朋友在等待餐廳候位時,經過I-PRIMO忠孝旗艦店,被展示櫥窗裡一個個閃閃發亮的戒指們吸引而停下來欣賞,接著就被邀請進店裡參觀試戴了,雖然只是關店前的短短十幾分鐘時間,整間店的擺設、氣氛,以及親切、熱情不失專業的店員們,已經讓我決定要安排時間和男友正式再訪I-PRIMO了!

 

2020/8/23星期日,難得兩人都有時間,剛好想趕上情人節活動,直接前往店裡,果然是週末,幾乎每一個咨詢師都在服務一對對的情侶挑選戒指,我們幸運得到三個小時後的預約時段,在等待期間走訪了附近幾間其它品牌後,很開心有臨時預約成功,因為I-PRIMO的戒指款式真的非常多樣化,價錢標示也很透明,更重要的是店家給人的感受度很好,完全沒有任何壓力,就算是繁忙的週末,也努力幫我們妥善安排服務,真的很感謝!尤其是Besia咨詢師,耐心仔細地帶著對珠寶完全0知識的我們,認識了各種戒指的工藝、鑽石的分級,再一一試戴挑選,歷經三個多小時,全程毫無壓力,非常愉快,終於選出最理想的求婚戒以及婚戒們,接著詳細解說售後服務,給我們滿滿的安心感,也很期待在三個月後正式拿到屬於我們的婚戒!

 

2020/11/21 是我們交往兩週年的紀念日!迫不期待地到I-PRIMO領取戒指們,比想像中還美!還得到Besia的手寫卡片祝福~真的很暖心!再次謝謝I-PRIMO無微不至的細心服務,讓我有勇氣主動出擊帶著男友踏進去、成功挑到命定的婚戒?給彼此甜蜜的束縛?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