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蔡先生&方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想送給她最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

蔡先生&方小姐( 2011立約 )

與心愛的女友已愛情長跑十一年,因為非常地重視她,所以很想送給她最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當一個人走進I-PRIMO的時候,真的非常地緊張,但在透過諮詢人員的細心介紹之下,很順利地挑選到我理想中的婚戒;另外這次還特別為我未來的岳母準備了一條I-PRIMO的項鍊送給她,要感謝她,因為有她,我才得以與捷緯相遇。
最後,有賴I-PRIMO提供貼心的外借婚戒求婚服務,讓我順利的求婚成功。我們也在媽媽的陪同下,再度回到店內挑選了我自己的結婚戒指。很開心能夠看到捷緯的臉上,滿溢著幸福的模樣。為了要把這一刻記錄下來,還動員了我的那些好友們,協助我們在I-PRIMO的店內拍攝記錄,也預計要收錄在我們倆的結婚特輯中,很期待~也很榮幸可以跟所有的新人一起分享這樣子的喜悅哦!!


想送給她最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想送給她最獨一無二的求婚鑽戒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