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Ray先生 & Amy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every ring is unique

Ray先生 & Amy小姐( 2013立約 )

參加過無數次的婚禮,當過伴郎、司機,一直以來始終是擔任促成良緣的角色,每次看著別人的幸福過程,心中總是會羨慕著、想像著如果是自己的幸福,能不能依樣畫葫蘆的如此美好。


求婚,是每個女孩心中最希望見到的,在步入婚姻的路程上是不可缺乏的過程;因此,讓每位男生不論是精心設計、鋪陳,或是簡單大方、且直白的告白,其中的心路歷程也是經過了一番的絞盡腦汁。


其實,一開始的想法,只想要低調的準備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其中也聽過周遭親朋好友的現身說法,例如:『求婚戒指,其實沒有那麼重要!』,『與其花錢在求婚戒指上,倒不如把錢留著,用在之後的蜜月旅行』等,諸如此類的男性好友勸進文,充斥腦海。


所以,交往一年半後的我們,在2012年年底先有了共組家庭的共識,此時,剛好朋友的建議是如果要買婚戒,最好是趁著百貨週年慶時,搭配滿萬送百的活動,可以得到較多的折扣。於是,在婚期等相關婚禮事宜都還沒有定案時,漢神本館週年慶的首四日,於一樓的Cartier買好了兩個人的結婚戒指,由於我比較注重婚後的戒指配戴習慣,希望以常戴式為主,至於會選擇該品牌,完全是為了滿足她的品牌喜好。


在首四日的第二天,下了班想說去漢神逛逛,以往都會直接忽略二樓的珠寶專櫃,而直接走到agnes’b。這天,一樣地經過了I-PRIMO,卻沒有跟以往的步調相同,路過!走到這裡,卻駐足停留了,由於當時還沒有下訂cartier的婚戒,心想不然看看I-PRIMO,當作增廣見聞也好,而自己對於鑽石的了解也有興趣,雖然心裡沒有打算要購買。走進了店裡,最初的感覺就是,營造出溫馨、幸福的氣氛,接待人員很親切的詢問需求後,引導客人到內部的椅子入座,便由專屬的接待人員,一對一的針對客人的問題進行答覆與協助。我必須說,促成我購買I-PRIMO的求婚戒指的因素之一,是諮詢師Yumi的細心與用心,她讓我感覺相當重視客人的需求,像我這種完全沒概念,店裡的制式表格又無法完全表達想法的情況,她透過與客人的交談和傾聽後,會針對客戶提的問題一一的分析與介紹符合客戶心中的理想戒指,不會讓我感受到一定得購買的壓迫感,與之前走訪了tiffany相比,她帶給客戶的是則是貼心與窩心的感覺,在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漸漸的認知到求婚的重要性,從一開始的30分到之後的50分主鑽,以及戒台的挑選與搭配,到最後的求婚戒的預借服務,始終表現出相當專業的親切態度,同時也讓我有參與這顆鑽戒的製作過程,似乎也呼應了貴店要帶給客戶”every ring is unique”的想法。在買賣商品時,我追求的是過程的舒適度與親切感,而Yumi所給予的,剛符合我心中所想,最後選擇了她提出建議的50分單顆美鑽,在此非常感謝Yumi的協助。


從開始認識I-PRIMO到下訂單,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喜歡這裡的原因是諮詢師Yumi帶給我如同家人般的親切服務,以及出借求婚戒指的獨特服務。每次走進店裡,處處洋溢著幸福與溫馨,我想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如此貼心店家的從旁推手,相信會有個圓滿的結局。


最後,再次感謝I-PRIMO與諮詢師Yumi的協助,讓我帶著這些幸福,在2012年的跨年夜,求婚大作戰,成功!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