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Jiun De & Yin Yu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謝謝你的溫柔相伴,餘生請多多擁抱

Jiun De & Yin Yu( 2023立約 )

「就是你了!」無論是一開始從網路上看到I-PRIMO的廣告跳出,一直到我們去店鋪試戴完各種款式的對戒後,我們的選擇始終沒有變!

看著彼此手指上的對戒相依在一起,「這款對戒的線條和上面的鑲鑽,會讓人感覺很溫柔。」諮詢師Irene笑著說。當下那份溫柔湧上心頭,突然眼眶就濕潤了起來,好像慢慢意識到自己即將轉變身分,和愛人成為夫妻,攜手共度餘生。

讓我想起當初我們從相識到決定在一起,是有一次睡前我們互道晚安後,對方傳來的一段話打動了我:「無論過去妳經歷了什麼樣的難過與悲傷,無論那些人讓妳變得在感情上有多麼不安、和讓妳感到退縮,有一件事永遠不會變,『妳值得獲得幸福!』」

謝謝I-PRIMO的諮詢師Irene的一句話,喚起我心中這份甜蜜的回憶,也謝謝I-PRIMO的精美對戒,讓我們在戴上它時會微笑面對彼此,並且將這份幸福感銘記在心!更要謝謝我的親密愛人,謝謝你的溫柔相伴,餘生請多多擁抱唷!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