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胖維 & sandy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致生日同年同月差一天的超用心諮詢師Anny

胖維 & sandy( 2023立約 )

很高興也很幸運能在I-PRIMO讓你服務,不厭其煩的陪我們挑選屬於我們的戒指,紮實的感受到日本職人精神的賓至如歸與細心體貼,我們甚至好像是早已認識的朋友在一起挑戒指。除了仔細周詳的介紹每款戒指外,還不忘了解我們一路走來的點滴,更在了解我們後,於千百種戒指中為我們推薦了最適合我們的款式,帶領著本來一無所知的我們一步步認識戒指、認識I-PRIMO,讓我們最終都選擇了自己最滿意的那一個,就像在戒指堆裡又再一次找到了願意互許終生的人、佩戴一輩子的戒指。 

雖然我們這一生可能只有這一面之緣,但我會始終感謝I-PRIMO、Anny及其他諮詢師,讓我們在緊張慌亂的終生大事裡,用舒適自在的步調陪我們慢慢了解、一起前進,謝謝你們,更愛你們。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