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Diana & Hubert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挑戒指就像找到對的人

Diana & Hubert( 2023立約 )

其實對於結婚一直認為是可有可無的事情,畢竟婚姻面對的是兩家人,並非只是兩個人的故事,但在我遇到現在的男朋友後,我發現他帶給我的不僅是情感上的支持,更多的是兩個人互相扶持,一同度過人生的起伏。

因此當我們決定攜手到人生的下一階段時,最重要的其實是可以代表我們婚姻的信物,也就是對戒本身,再到I-PRIMO之前我們也到了非常多不同的品牌進行挑選,想要選擇I-PRIMO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能顧慮到我們戴戒指的感受,也會盡量把不適感降到最低,我覺得這就跟婚姻一樣,因為我們兩個人也是要彼此磨合,找到最舒適的狀態。

在I-PRIMO服務的小姐們也都非常的親切,可以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找到最適合的戒指,因此也誠心推薦給所有現在想要找尋婚戒的新人們。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