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David & Nadia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七夕情人節的婚戒

David & Nadia( 2021立約 )

I-PRIMO的服務真的很棒, 所以我想好好紀錄一下。 

4月份第一次到I-PRIMO時,接待人員是May, 因為我們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May很快的就知道我們喜歡的款式, 讓我們在很愉快的氛圍下, 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婚戒。 而且我們有不清楚的地方, May很溫柔的一一回覆, 所以在看完當天,我們就下訂婚戒了。 

過了大概一個月, 我們就接到I-PRIMO婚戒已訂製好的通知, 中間因為疫情的關係, 雖然男友是南部人,可是工作性質要輪班,而我在北部擔任護理師,不適合南北移動, 再加上我們想要一起拿婚戒, 所以拿婚戒的時間才會一直延遲。 而七夕這天我們彼此都休假, 便跟I-PRIMO約好要來拿婚戒。 

當天接待人員是Eddie,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因為高雄這天下大雨, 所以我跟男友的包包都濕了, 擔心將包包放盡置物籃裡會造成人員困擾。 但是Eddie很親切的告知我們沒關係, 而且主動拿了紙巾讓我們擦拭包包, 等我們整理好了,很細心的告知我們婚戒的保養、售後服務以及注意事項。 在I-PRIMO的這兩次感覺, 都讓人感到很溫暖和細心, 真的很推薦想看婚戒及飾品的人, 可以到I-PRIMO看看喔!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