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紋君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幸福的約定、一生的承諾》我們選擇交給了I-PRIMO

紋君( 2021立約 )


2021年5月15,我們無意間踏進了I-PRIMO高雄漢神巨蛋店,在Amber親切的服務,及細心和耐心的介紹解說下,我們決定把對彼此終生的承諾交給I-PRIMO;試戴戒指的過程中⋯Amber觀察很細微,發現我的無名指在多次的試戴後泛紅,便貼心的請我休息一下,待會兒再繼續,讓人倍感窩心。

2021年8月14七夕情人節,也是我們「娶」戒指的日子,今天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終於把戒指取回家了!Amber今日不在巨蛋店服務,還特別留了一張手寫卡片給我們,裡面全是滿滿對我們的祝福,讓人心裡暖暖的;

I-PRIMO給顧客從開始到結束的服務過程,一直都是很舒服愉悅的!用他們的專業協助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戒指,如果說完美的滿分是100,那麼我們給I-PRIMO是101分,謝謝你們參與陪伴我們的人生大事!我們會「戴」著你們的祝福幸福一輩子!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