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小綠 & 古古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遠距離的溫柔

小綠 & 古古( 2020立約 )

還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從第一次踏入I-PRIMO的店裡,一切像是不切實際的夢。

還記得那一天,因爲要等高鐵回桃園而打發時間,我們一如往常的到巨蛋走走逛逛。走著走著就來到I-PRIMO的櫥窗展示櫃前駐足欣賞裡頭的款式,與她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戒指。這時候Vanessa就出來跟我們介紹、並邀請我們入內試戴、挑選。剛開始有點擔心怕沒買,會讓專員有不好的觀感,但聽到她說「沒有買也沒關係,不用感到有壓力。」後,我們大致挑了在櫥窗裡展示的那幾款試戴。約好下次到店裡,再慢慢細選喜歡的樣式。

由於高雄I-PRIMO店員會兩邊跑,沒有遇到Vanessa,第二次是由店長Kelly代為服務。她的專業帶我們進入完全不同風格,本來暫定的款式都是最為基本的,出乎預料之外最後選定帶鑽的樣式。

取貨當天再次遇到Vanessa,謝謝她的溫馨小卡片,還教我如何戴戒指不會卡關的小方法,但最後還是很不浪漫的為另一伴戴上戒指。

看著不漂亮的手戴著美美的戒指,還是不太真實,心裡想「哇!被她套住一輩子了啦~」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