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宏勳&宥蓁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I-PRIMO許下一生的承諾

宏勳&宥蓁( 2020立約 )

在我們開始尋找戒指的店家時,我把I-PRIMO列為我第一家想看的店,很喜歡I-PRIMO設計的戒指款式,到了試戒指當天,我找了三家店,而我們第一家便是進到了I-PRIMO,很謝謝高雄漢神巨蛋店的荃蓁姊姊,在我們沒有任何想法的時候,耐心的幫我們拿出店裡所有款式讓我們慢慢挑自己喜歡的,讓我們對喜歡的戒指款式逐漸有方向,也詳細介紹售後服務與戒指材質,後來去到另外兩家時,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家的服務都是一樣的,在我們沒有想法時也不會讓我們看店裡所有款式,甚至半強迫希望我們買他們的代言戒指款。

在I-PRIMO店裡挑戒指是個舒服又開心的氛圍,沒有強迫沒有不耐煩,有的是細心的服務員。後來毅然決然地選擇了I-PRIMO,收到戒指時,真的非常滿意也很喜歡。以後如果朋友要買婚戒,我定然推薦I-PRIMO給朋友們。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