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Yu & Vi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感謝 I-PRIMO 的用心,讓籌備婚禮的我們有個幸福的開始!

Yu & Vi( 2019立約 )

交往多年但從未戴過對戒的我們,在決定結婚後因為對婚戒完全不了解,於是在網路上做了功課,便直接預約到I-PRIMO門市參觀。一到門市,門市人員便親切地安排入座,並提供多樣化的茶點和飲料讓我們選擇,接著確認我們的需求,細心且仔細地幫我們介紹鑽戒和婚戒的款式及鑽石的相關知識。 

  在試戴的過程中,戒指內圍的處理讓鮮少戴戒指的我們,都感到非常舒適且沒有什麼異物感,真的很佩服日本工藝的細心。此外不得不說,I-PRIMO 的戒指款式真的很多,相較於老婆一下子就決定了他的命定款,反而是我被眾多款式搞得眼花撩亂,但有賴諮詢師的專業和耐心,一步步地指出我的手型和篩選出合適款式,讓我在茫茫"戒"海中,挑選出我和老婆都很喜歡的對戒。

   因為和老婆都不喜歡重要的事懸在心上,在感受到 I-PRIMO 的專業和服務後,我們在第二次踏入 I-PRIMO 後便決定下訂了。從決定結婚到下訂婚戒,不過短短的兩個禮拜,下訂後第一次真切的感覺到我們即將步入人生下一個重要的階段! 真的很感謝 I-PRIMO 巨蛋門市Yumi和Lisa的用心,讓籌備婚禮的我們有個充滿幸福感的開始!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