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Macy&Jacky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感謝I-PRIMO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Macy&Jacky( 2019立約 )

最近要開始籌備婚禮了,帶著滿心喜悅要開始篩選對戒,每天下班就是瘋狂上網爬文,最後選定I-PRIMO。

帶著很害怕的心情走進高雄巨蛋門市,因為我本身是個超怕猛推銷或是擺臉色的那種銷售員,誰知道一走進店裡整個帶來我完全意想不到的超好服務。一開始店員先很親切的詢問我們的需求,幫我們上法式點心還有熱茶讓我們稍等銷售員,接著韋婷就登場了,開始耐心的介紹戒指款式,還為我們上了一堂專業的鑽石知識課。

在挑選的過程中原本以為自己一向很有主見,但是在琳瑯滿目的各種款式中完全卡住了!!就在此時我深深發現我身旁的另一半跟我原本認識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了,不僅耐心陪我挑了2個半小時,還能跟韋婷交流意見、看我手型挑出適合我的戒指,讓我在當下就感覺嫁給這個人真的好幸福❤️

最後真的很感謝韋婷讓我們享受了超專業超好超親切的服務,我們就是需要像好友般的銷售員。之後我們也可以自信滿滿的推薦身邊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朋友去I-PRIMO挑選屬於他們的戒指。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