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糖女&黃男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在第四次走進IPRIMO時,我們買了一生一次的婚戒。

糖女&黃男( 2019立約 )

其實,在購買前我們逛了總共三次I-PRIMO。三次都遇到同一個諮詢師,三次都看了幾乎同性質的款式,三次都逛了一圈還是回到這裡。

每次走進I-PRIMO,都是男友半開玩笑地推我進去,他說「反正都要結了就先來做一下功課吧。」

因為男友還沒有正式求婚,所以心底都覺得他是隨口說說,也沒有事先做功課就走進I-PRIMO。但是每次的體驗都讓我心動不已,不只是絕美的婚戒,還有專業的服務。

我的手並不是那種標準的美女手,不是很長也不是很細,一般款式很容易把我的手擠成短短的甜不辣,所以每次在挑飾品的時候很常心碎滿地。但是I-PRIMO的婚戒真的是我命定款,除了做工精細、樣式絕美外,更修飾了手指的線條,是那種可以戴也會想戴一輩子的氣質婚戒。

另外,IPRIMO的諮詢師也是我碰過最用心最有氣質的諮詢師。諮詢師總是可以給出最適合的專業建議,不會硬推銷一些沒有貼我名字的產品,更不會在我說想回去討論的時候擺出不耐的臉色(其實我整整考慮了三次xd)。她說「挑婚戒是大事該好好討論」,這大概是我這挑婚戒路程中最暖的一句話,因為將心比心。

前幾天,我們拿了婚戒,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看那小東西在盒子裡閃爍時,真的好幸福。

很慶幸那時走入I-PRIMO,才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諮詢師,遇到這麼美的婚戒。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