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小胖&巧玲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I-PRIMO是一間讓我們有信任感跟幸福感的公司

小胖&巧玲( 2018立約 )

某一天小胖下班,突然說要帶我去挑鑽戒,當時的我對鑽戒一點概念也沒有,帶著忐忑的心出門,第一站就直奔小胖事先預約的I-PRIMO,從一進入店內,每個店員的態度親切、笑容可掬,讓我感到安心跟愉悅,一坐下來就幫我們準備茶點,從公司理念到挑選鑽石的基本常識,不厭其煩的一一解說,有問必答。

諮詢師Elina透過器材讓我們了解什麼是八心八箭,什麼是4C,讓我們感到與一般銷售模式有著很大的區別,一對一的服務讓我倍感重視,不會冷落我們中途跑去服務別的客人,整個過程完全不會有商業感的對話及強迫推銷,我跟小胖非常喜歡這樣的服務品質。經過諮詢師慢慢的解說後,我漸漸了解自己喜歡的樣式,毫不猶豫很快地就選定自己想要的那顆鑽石及戒台。送回日本的製作時間約一個多月,拿到戒指時,超級滿意的啦!真的超級美!

下回,我要好好表現,感動小胖,讓他再幫我訂購一個線戒,我已經等不及了喲~呵呵。I-PRIMO是一間讓我們有信任感跟幸福感的公司,不管是售後品質或者店內服務都讓人賓至如歸,溫馨自在,尤其是我遇見的諮詢師Elina,說話溫柔,特別親切,讓人感覺很舒服,非常感謝Elina活潑熱情的回應,非常大推喔!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