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安安&柔柔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衝動

安安&柔柔( 2017立約 )

很多人說,結婚,是需要一個衝動,而這個衝動就從I-PRIMO開始。先來簡單說說I-PRIMO吧,這是一個位於1999年在東京銀座起家的婚戒品牌,並在亞洲各地拓展中,適婚年齡將近的我們,在一個逛街時間下偶然發現了I-PRIMO,當下抱著看看的心態,但在店員專業細心介紹及教導下,慢慢了解到,一個婚戒的製作流程及故事。從白天解說到晚上,店員也不厭其煩的一一回答,當整個過程氛圍都達到的時候,衝動就發生了,我想,買東西不只是商品的優美,店員的態度也是佔了絕大部分。或許,在還沒規劃好的時候就買了婚戒,但在我看來,婚戒就是一個很美好的起頭,能夠讓整個計畫更有執行力,在此要特別感謝店員洪郁涓小姐及陳儷帆小姐細心解說及執行售後服務,讓我們有個邁向第二人生的美好啟程。


衝動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