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李寶傑先生&琪琪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也是未來最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李寶傑先生&琪琪小姐( 2012立約 )

我女朋友琪琪從去年四月份一直到今年的四月份都在澳洲打工旅遊,我們已經分隔兩地整整一年了。雖然從大學到現在也已經交往好幾年了,但是一整年沒見到女朋友,內心真的是非常想念。而這一年常常在工作下班後夜深人靜時,內心不斷迴響一股聲音:「別再讓女朋友離開身邊,趕快把她娶回家吧。」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跟大學死黨的一場聚會中說到關於我想結婚的事,他們說:「那求婚的事決定了嗎?打算怎麼求婚?」當時我高談闊論地說:「我要怎麼怎麼做,最好搞得精彩一點。」雖然說了很多想法,但是我的死黨們也都知道我的個性,說得比做還容易,甚至他們也只是聽聽而已,並不放在心上。我的內心可不是這麼想,這是我的人生大事一定要一輩子都能記得。
猶記得我女友曾經跟我說個她要的求婚方式很簡單,只要難忘和親友在場就好。哇!光這兩個條件就有點難了,不過還好老天爺總是幫助有心要成功的人。因為在今年6月10日,我女朋友結束大陸的自由行,要從上海回台灣。就那麼地剛好,她的爸爸媽媽也要回台灣辦理一些事情就一起搭飛機回來。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給我大好的求婚機會,於是我就在FB成立我的求婚社團,趕緊邀我的死黨好朋友,社團學弟妹,女友的奶奶、姊姊、弟弟女友、表姊妹,還有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一起來幫我求婚助陣。
就在2012年6月10日,我們一群人在桃園國際機場等待我女友降落入境。求婚排演很多次了,但等到真正的這一刻到來時,我還是說得零零落落,畢竟太興奮了。當我緩緩地拿起口袋中I-PRIMO的鑽戒,一字一句地把重點說出來,「琪琪,今天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尤其在妳爸爸媽媽面前,我發誓以後我絕不會讓妳受到一絲委屈,會盡力地讓你過好日子,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也是未來最想一起走下去的人,以後不要再離開了,嫁給我吧!」「我願意!」耳朵聽到這句話,這是多麼讓人高興的一件事。很幸福地,我和琪琪即將步入禮堂,邁向人生另一旅程,感謝媽媽的鼓勵和祝福,以及那麼多人的幫忙,感謝桃園機場的安管人員,也很感謝高雄漢神巨蛋店I-PRIMO店長幫我挑選如此好看的鑽戒,琪琪對這鑽戒讚不絕口也愛不釋手。最感謝的是琪琪願意陪我度過未來的人生,老婆我愛妳!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也是未來最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