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Nick & Aggi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Nick & Aggie( 2022立約 )

回想起初見尚未交往時,是妳先約的我,因為工作需要採購辦公用品,需要有人幫妳搬重物,妳開著車帶我去特力屋,This is my love at first sight。

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相互關心彼此,心繫對方,攜手遊遍多處美麗景點,也留下許多難得的回憶,過程中也曾渡過許多風風雨雨,最後是我們一起面對和克服,相扶相持一路走到現在。 

時光飛逝,轉眼已過七年,突然有種衝動湧入腦海,我下定決心,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的,那就是想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對妳的愛永不變。 

於是,我逛遍數十間門市,最後,選擇了設計最時尚、服務最親切的I-PRIMO,萬中選一挑選守護我倆一輩子的戒指,象徵我們新的起點,生生世世、一身相隨。 

最後,我想對妳說,還記得七年前我跟你說過嗎?在往後人生所遇到的困難,不用怕,我都會第一個擋在前,也許我不是最富有,但我一定會讓妳是最幸福的那一位。 有難我擔、幸福有妳! To my dear Aggie.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