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丁哥 & 妮妮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你是我最棒的選擇

丁哥 & 妮妮( 2022立約 )

我與妮妮愛情長跑5年後決定訂下終身成為陪伴彼此一輩子的伴侶。

記得剛踏入I-PRIMO就被裡面的氣氛深深感染,服務人員Mona細心又耐心的解說如何挑選鑽戒,讓完全是小白的我也可以了解。雖然後來比較幾間店家但還是最喜歡I-PRIMO的鑽戒跟服務。二訪之後才發現跟Mona很有話聊,居然有共同的興趣更交了個朋友的感覺,當下就下訂一整組的婚戒跟鑽戒。店內提供婚戒出借跟戒台後挑的服務更是讓我覺得真的很貼心。 

Mona更是熱心的提供求婚的點子讓我慢慢建立起求婚的各個橋段,有了I-PRIMO的求婚戒及好點子加成,激發我的求婚想法,讓妮妮有個難忘的求婚經驗,妮妮朋友們得知後還紛紛說要回去找自己的老公叫他們在求婚一次呢XDDDD~

取回戒指時,因為Mona在忙,所以是取戒時是由婉淋協助,Mona還特別手寫卡片給我們,就像朋友一般的被對待!!真的很感動。取戒服務從戒指檢查、雙方互戴戒指的小儀式到拍照等,服務的過程中感受到服務品質一致性的高,能區分出每個服務人員的服務方式各有不同,但是都很細心、用心、貼心,感受的到I-PRIMO很重視顧客的終身大事不比當事人低。

P.S在過程中有小插曲,就是我們不小心腦沖訂了婚紗公司還吵架(哈哈哈),老婆覺得要去找客觀的人聊聊,結果我們跑去I-PRIMO找Mona,結果不巧她在服務其他顧客,所以由另外一位服務人員接待我們,我們一同討論,後來怡君忙完也有一起聊,最後把我跟老婆的衝突默默的解開了,謝謝你們的貼心,大推!!!!!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