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Hung & Ling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餘生是你晚點也沒關係

Hung & Ling( 2021立約 )

自從告訴身邊親友結婚的喜訊後,許多人都強烈推薦I-PRIMO婚戒,於是我提議想去I-PRIMO,但老公覺得我們不常戴戒指,不用特地買知名品牌,原先覺得他講的也有道理,但後來越接近婚期突然覺得朋友都這麼推薦不去看看似乎有點可惜,於是我們達到共識,我先陪他去銀樓,他再陪我去I-PRIMO,看完再做最後決定。

為我們介紹婚戒的是台南西門店的Fiona,她溫柔又專業地向我們介紹戒指種類,也提供多項款式試戴,我們挑中的對戒款式是Nocturnal,男戒內側鑲嵌單鑽、女戒則鑲有7顆配鑽,本來只是單純喜歡外觀,結果Fiona跟我們分享其分別象徵北極星與北斗七星的美麗故事後,當下覺得也太浪漫了吧!原本有點猶豫價格的部分,很幸運地遇到週年慶的活動,折扣完的價錢居然跟我們在銀樓看到的對戒差不多,而且還有贈送彩鑽跟免費刻字,讓我超級心動!

貼心的Fiona並沒有要我們馬上決定,而是熱情地幫忙拍照讓我們看戒指戴起來的樣子,並建議我們先去用餐順便討論,確認下訂後她也很細心地幫我們確認戒圍大小,認真地回覆所有問題,取貨的時候也是讓人驚喜連連,不僅準備了很多道具幫我們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還細心地說明售後保養跟相關注意事項,整體而言挑選婚戒的過程非常舒服開心,超級推薦!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