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Gordon & Woo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幸福永遠

Gordon & Woo( 2021立約 )

決定挑選戒指當天,剛好適逢週年慶,人潮眾多,和先生先從T牌及C牌開始挑,店裡人滿為患,沒有辦法好好的試戴及聽介紹,且戴起來的舒適性也都不如預期。突然想到親朋好友都蠻推I-PRIMO這個品牌,於是立馬入店裡諮詢又試戴過一輪後,I-PRIMO的舒適性讓人覺得帶了像是沒戴一樣。挑選當天的服務人員Chole也是讓人讚不絕口,無論是專業度,亦或者是服務態度方面都一級棒,馬上就決定是I-PRIMO了!

取戒指當天準備了很漂亮的網美拍照背景給我們拍,很懂女孩兒的心:)

Chole也很貼心了準備自己畫的卡片,真的好用心~~!!

謝謝I-PRIMO能讓我們找到適合彼此的戒指,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手上閃閃發亮的戒指,就可以想到我們相愛的初衷!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