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Fei & Tsen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1%的結婚對戒

Fei & Tsen( 2021立約 )

I-PRIMO是我們走進的第一家店,試戴過程非常愉悅,服務周到,更是溫馨!

挑選對戒的過程中,覺得每一款都好好看,在只考慮自己喜好的二選一的淘汰過程中,我們總是留下非同一款的對戒,Chloe看見Fei的沮喪,帶著我們釐清有99%的男人會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戒指,而僅有1%的男人才會依照另一半的喜好去選擇同一款式的對戒,Fei就是那1%的人,太想跟Tsen同時挑選同一款的對戒。(身為1%的男人,Fei十分驕傲)

在理解我們的喜好以及發現希望對戒同款的需求之後,Chloe很快聚焦我們的選擇,一起找到了我們都喜歡的Virbius,原來這也是在網頁瀏覽時Tsen的萬中選一。12年,終於把彼此套牢了!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