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比比 & 羊羊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幸福傳承

比比 & 羊羊( 2021立約 )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尋各種婚戒文章,也問了很多朋友及家人有關戒指的相關問題,也到過婚戒店試戴及參觀,最後是因為姊姊在I-PRIMO曾經購買過戒指的經驗,再參考過各家後,最後決定在這購買。

在諮詢時我心中已經想好不要太過花俏的造型,想要選擇一個樸素但又不失典雅的,在帶過各種的造型後,選擇了這款心目中的戒指,最驚喜的是後面還可以搭配一顆小彩鑽,每一種彩鑽都有各種不同的意義,後來因為有活動,選擇了粉紅彩鑽。這顆粉紅彩鑽的意義是願將你我的深情洋溢銘刻於心,整個就是很深得我心。

到了取貨日,店員細心向我們說明售後保養,並且幫我們確認戒圍大小,態度跟細心程度真的很好,最讓我驚喜意外的是,她還記得我們當初來購買的時候我老公因為太累在打瞌睡,感覺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對待每一位客人,之後如果有朋友有想買戒指的需求,我還會推薦他們來!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