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Scott & Sonia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I-PRIMO見證幸福的起點

Scott & Sonia( 2021立約 )

一開始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走進I-PRIMO的櫃位,畢竟從未對於鑽戒有深入的研究,但接待的店員親切的招呼消除了不少緊張的心情,從介紹鑽石等級、選鑽石、選戒台,為我們服務的店員十分有耐心且詳細的向我們介紹鑽石相關的資訊,依照我們提供的訊息挑選出合適的戒台,I-PRIMO的鑽石及戒台皆十分的精緻完美,最後順利的在I-PRIMO找到了屬於我們心目中的婚戒和對戒。

在I-PRIMO消費的過程中是充滿喜悅的,收到取貨通知時會迫不及待想要將如藝術品般的戒指戴在手上。如同我們在婚戒內側選擇鑲嵌的彩鑽「幸運之白」,其代表的意義為「願珍惜彼此緊緊相依的永恆命運」,在茫茫人海中我們遇見彼此,I-PRIMO的戒指更是見證我們未來將緊緊相依的永恆命運。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