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又又 & 小樺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We are getting married.

又又 & 小樺( 2021立約 )

決定攜手走過下半輩子的那刻,我們開始於網路上搜尋婚戒相關的文章與品牌,也列舉了一些想去試戴與洽詢的品牌,與I-PRIMO的相遇像是命中注定,起初踏入店面時並非原先預約洽詢的時間,當時因與朋友聚餐想說先過去看看款式,預約當天再好好洽詢,一踏入I-PRIMO,親切的Lilya 接待我們,原先因有其他客人預約的緣故,只能大概看一下戒指款式,但當天Lilya 還是很熱情的介紹戒指,並且主動提供試戴服務,讓我受寵若驚,服務真的很棒!

當天晃了一圈覺得喜歡的戒指款式其實都差不多,但諮詢師的親切度就有實質上的差異,於是又回到櫃上挑選與下訂戒指,辛苦Lilya 陪我們用到晚上十點多,只能說I-PRIMO的諮詢師都很有服務熱忱與親和力,讓人在諮詢過程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等了兩個月今天終於拿到婚戒,取婚戒時還會幫忙拍拍立得留念,真的很貼心,還收到Lilya 的手寫卡片,謝謝妳的祝福,也謝謝I-PRIMO,讓我們的結婚過程增添了更多美好!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