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D & Q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我們結婚囉

D & Q( 2021立約 )

起初在網路上找尋各種婚戒文章,因為每一間婚戒都有不同樣式風格可以選擇,對於選擇障礙的我實在是很難做選擇呀!!認真覺得每顆婚戒樣式大同小異,也到過許多婚戒店試戴呀參觀等等。網路上文章很細心介紹了不同品牌婚戒的試戴心得,後來決定到I-PRIMO試戴看看,一進店內就有玫瑰般的花香,心情感受上也特別美好。

在I-PRIMO諮詢一陣子決定了幾顆有不同象徵意義的婚戒?例如永恆♾或是北極星可以指引另一半正確的方向,我們最後決定選擇無限的款式當我們夫妻對戒❤️

而確認購買後,大約需要3周到1個月的時間依照個人的戒圍訂做,且剛好遇到活動檔期,還可以免費鑲嵌一顆小彩鑽在戒指內側,鑲嵌的小彩鑽有8種顏色可以挑選,先前需要額外費用,但因為現在配合活動就可以免費呢!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店家稱之為promise diamond,象徵承諾、誓言。

鑲嵌在戒指內側又多了一份紀念價值。我跟老公彼此選擇一顆給對方,我選擇的是微笑藍色,希望可以帶給他生活上充滿歡笑;老公幫我選的是黃色小碎鑽,象徵永恆的愛。我們也在裡面刻了小名,就是專屬於我們的婚戒?

到了取貨日,店員細心向我們說明售後保養,並且幫我們確認戒圍大小,戴起來很舒適!

我們是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購買,整體的諮詢、試戴與選購的流程都由怡君協助,很推薦她唷!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