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Chou & Shan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定情信物挑選 in I-PRIMO

Chou & Shan( 2021立約 )

雖然身處疫情險峻的年頭,但還是非常開心跟感恩可以跟心愛的他一起決定攜手迎接未來未知但充滿期待的新人生。          

在確定這個決定後便開始著手進行結婚的事宜,這其中當然包含了挑選我們之間甜蜜的定情信物:婚戒。在各種廣告及網路上尋找過後發覺I-PRIMO的婚戒設計簡單高雅且也適合日常配戴,便前往台南新天地的專櫃挑選款式。

雖然我們沒有想到要事先預約,但現場接待我們的Lilya小姐十分熱心的為我們介紹各種款式的婚戒,在對談之中也很開心的與我們聊天及為我們解說各種服務項目跟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I-PRIMO帶給我們滿分的服務品質及完美的定情信物,也期望我們未來能夠一起戴著它一同面對未來的每一刻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