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阿青 & Minni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I-PRIMO 我們的結婚戒指

阿青 & Minnie( 2021立約 )

2021決定結婚後,開始尋找婚戒。朋友推薦了I-PRIMO品牌 ,於是上網看了一下評論和款式,簡約不失端莊的設計,讓人不自覺心動。於是上網預約了至店的時間。

當天一進到台南西門I-PRIMO 的店裡,感覺十分舒服,服務人員的接洽也讓人感到很親切,沒有任何的壓力。當天服務我們的是Lilya,Lilya很細心在聊天之餘就可瞭解我們的需求,抓到客人的喜好,從鑽戒和結婚對戒的挑選,我們沒有浪費太多時間遲疑不定,透過Lilya的建議我們也選到了命中注定的鑽戒和對戒,而且也控制在預算範圍內。

感謝Lilya當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幫我們上了一課,讓我們增添了很多鑽石的常識和保養觀念。這次的服務不論是買戒指、取戒指都讓人賓至入歸。也謝謝Lilya親手寫的卡片和祝福,I-PRIMO的售後服務也讓我們很安心,感謝I-PRIMO讓我們找到屬於彼此的結婚對戒,一輩子的戒。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