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Anderson & Flower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最初的決定,永恆的承諾。

Anderson & Flower( 2021立約 )

我跟小花都是很挑剔的人,當初在選婚戒的時候,看了很多間也評估了很多,因為我們相當重視婚戒的款式,以及對我們的意義,覺得婚戒對我們來說,都是進入生命另一個階段的回憶與證明。

距離我們的婚禮已經剩下3個禮拜,I-PRIMO是我們最後一間看的店家。進入店家後Mona很專業的為我們作介紹,當看到第一只戒指"Nocturnal"時,我跟小花眼睛都為之一亮,因為這款戒指線條設計不浮誇,再配上I-PRIMO獨有的淺棕金,都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樸實低調風格,但我們還是繼續看別款,硬生生的看了4個多小時,而Mona依然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並提供許多很棒的建議。

然而我們內心早有答案,最後選擇了最初的那款"Nocturnal"戒指,因為這對戒指象徵著我們最初願意陪伴對方一生的決定,也代表著願意與彼此攜手到老的承諾。也很感謝Mona與I-PRIMO讓我們能挑選到喜歡的婚戒,也讓我們能夠賦予這對戒指美好的意義。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