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TK & Tini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手指上的承諾

TK & Tinie( 2021立約 )

我和老公是各自與朋友去長灘島旅遊,在當地遊玩才相互認識的,交往了三年正式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在確認婚期後就開始看戒指的過程,在親友推薦下走進了I-PRIMO台南西門店的門市。

由於是假日,又沒有提前預約,靠櫃才發現店內坐滿情侶們!確認是否還有別的預約後,櫃姐Lilya很親切的整理位置請我們坐下聽聽看介紹,整個過程非常舒服,且介紹的很仔細!因為當天時間有限沒辦法挑選到老公的戒指,決定約了下一次的時間繼續挑選。走出專櫃後,我跟老公已經深深喜歡上這個品牌與Lilya服務!

雖然中間還是有去看看別間的婚戒,但我們看完後立馬決定回I-PRIMO購買,因為老公說,論品質與服務,還是最滿意I-PRIMO的!因為婚戒是兩人承諾的象徵,因此老公挑選的時候非常謹慎。

最後等了兩個月,終於拿到我們的婚戒!實品真的很美很滿意,而且戒指裡面還刻了我們在長灘島認識的日期與結婚的日期。這個戒指見證了我們的相識相愛與承諾,很開心I-PRIMO跟Lilya 一起參與了我們的人生大事。

Lilya謝謝妳,幫我們完成挑選婚戒!之後的週年紀念婚戒會再找妳購買的!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