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Derrick & Jasmin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品質

Derrick & Jasmine( 2021立約 )

挑選戒指是女孩們心中充滿甜蜜憧憬的時刻,更希望能以此做為人生重要的紀念。

一開始與先生對於品牌選擇毫無頭緒,但很幸運我們最後選擇了I-PRIMO,從第一次臨時起意到櫃上看戒指,便被諮詢師非常親切而且專業的服務深深打動,諮詢的時刻都是讓人覺得身心放鬆的!前後拜訪櫃位三次,每位諮詢師都是非常有禮,甜美又善解人意,極佳的服務是購買體驗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第一位諮詢師Daisy在我們第一次到櫃上即非常有耐心且專業的介紹每一枚我們有興趣的戒指,當天我們是臨時到櫃上,在當時極為忙碌的狀況, Daisy還是親和力十足的招呼我們,能碰上這麼可愛又專業的諮詢師是我們的榮幸!

因為極佳的服務,讓我對I-PRIMO有非常好的第一印象!而戒指的設計,個人覺得非常有氣質,典雅不落俗套,原本的觀念是不喜歡以珠寶來增加氣勢,但I-PRIMO的珠寶則是能襯托氣質,穿戴起來令人賞心悅目。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