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健銘&靜穎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I-PRIMO永恆的約定

健銘&靜穎( 2021立約 )

18歲在高三選擇在一起,在大學時期分隔台南高雄兩地,但是我們依然能保持初心對彼此包容。出社會後我選擇到台南工作,而我們的感情因為距離靠近更加堅定!每一天我都無比感謝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份純粹真心的愛,真的是太幸福了!

3月14日情人節,也是我們交往第十年,他在精心準備的野餐裡拿出了閃閃發光的婚戒:『妳願意嫁給我嗎?』這樣美好的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浪漫的求婚後我們下午就馬上前往I-PRIMO門市,挑選屬於我們的對戒。過程中感謝I-PRIMO服務員貼心細心的介紹各式款式,讓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中挑選到最滿意的戒指!驚喜的是我們竟然在最後挑到同一對款式『PERSEUS』,就像命中註定一樣的巧合!感謝I-PRIMO讓我們擁有美好的體驗,看著我們一起戴上的對戒,感覺更幸福了!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