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Kevin & Cherr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驚喜的愛

Kevin & Cherry( 2023立約 )

原本跟老公說不要買鑽戒跟我求婚,我會拒絕,因為我覺得感情是經營來的,鑽石多大顆都取代不了真心真意(索性直接叫他把要買的現金給我就行?哈哈;加上,我平常很少在戴東戴西怕不習慣~我還跟他說你買了我會生氣。 結果,他偷偷跑去買,雖然最後快求婚的時候被我發現了~但我拿到戒指後馬上戴上愛不釋手!(口嫌體正直)

它真的好美好閃老公說他選很仔細+店員Verna超認真介紹,最後終於選到最喜歡的

而言之,很感動!我會天天戴著它的哈哈哈 希望十年後再集點換更大顆~已經忘記不要戒指的感覺了XD 另外,關於店家,非常喜歡I-PRIMO中港店的Verna的服務。

從選鑽、外借凱文訂婚戒指、選戒台、送回日本客製化、選男戒、到今天去領戒指,都讓我們感覺幸福滿滿。

如果有人喜歡I-PRIMO 的話大推找Verna^_^ 聽Verna說我老公選鑽戒選的很認真!

她都感動了我當然也感動了!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