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岳駿 & 雅婷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長跑12年的幸福

岳駿 & 雅婷( 2022立約 )

緣分讓我們兩個新竹人在台中念書時相識、相戀,我們一起攜手走過12個年頭,從青澀的學生到成熟的社會人士,從吵吵鬧鬧到平淡幸福,所以我們更相信緣分,今年我們決定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幸運我們擁有彼此。 

與I-PRIMO的緣分,甚至可以說是與Verna的緣分起源於新竹巨城,那時的我們才剛決定要挑選婚戒,對於婚戒可說是什麼都不懂,但Verna細心的解說材質、做工等細節,可以說是替我們上了一堂課,與其他品牌只會叫我們挑款式、算價錢完全不同,而我們也被她的活潑開朗吸引,覺得她跟我們的Tone調很合,在得知她是從台中來支援後,那時我們就決定未來如果選擇I-PRIMO一定要到台中找她。 

猶記得挑選戒指的那天,Verna陪我們從挑選到結帳花了五個小時,其間笑聲不斷,那天我們度過一段非常開心的時光。 

沒想到取戒指的時候Verna又支援去了,而我們也跟著跑到台中大遠百去找她,當天不僅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還有手寫的卡片,甚至還幫忙補置小道具、推薦好用的拍照app,讓我們不只拍美照還心暖暖的。 從沒想過買個婚戒我們可以跑了三間門市,這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謝謝I-PRIMO讓我們挑到滿意的婚戒,也多認識一位朋友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