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振偉&心愉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只願你幸福的貼心服務

振偉&心愉( 2021立約 )

前陣子我家老大說要去挑結婚後要戴的對戒,剛創業的我們有著預算上的考量,所以我們本來只想挑簡單的對戒就好。 但老公堅持要送我一顆婚戒,可是50分以上那種太大顆了,我真的不敢戴出去啊⋯⋯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我弄丟!而且太大顆在手上感覺也不會做事了~ 

好在I-PRIMO有輕珠寶的選擇,雖然是18分的輕珠寶 但I-PRIMO 的服務和人員的親切度卻超過100分。 

 I-PRIMO的服務真的要好好大讚一下,進去店裡不會給人太大的壓力,能感受到日式服務的親切感,試戴和諮詢完全不用有負擔,想挑多久就挑多久,決定不出來也不會感受到櫃姐給的壓迫感,櫃姐像是陪著參與人生大事一樣,希望我們能幸福。 

記得那天到櫃上已經8點多了,本來只想要先看看個幾家再決定,但當我們踏進店裡時,店員涵如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坐下來之後沒有急著介紹戒指,反而是很仔細地了解我們的需求聽聽我們相愛的故事,完全卸下心房變成好朋友的感覺,店員邊介紹還邊跟我們分享他自己結婚的故事和經驗,順便教育男生要浪漫一點。真的是超懂女生的心啊!這麼好的服務,我老公可是二話不說就下了決定要購買,想把我套牢牢!

到了可以拿戒指的時候比新人還要有儀式感,拿著捧花、道具、拍立得要幫我們記錄每一刻,笑得比我們還要開心幸福,還偷偷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們。還送了我們紀念道具和一台愛心熱壓吐司機 

比起歐美經典品牌,我覺得日式品牌更深得人心,服務貼心親切、售後服務也很完善,重點是CP值真的超級棒,到 I-PRIMO 真的是結婚最棒的開始!真心要推薦給每位新人! 

謝謝台中新光三越的涵如,你的貼心服務,真誠的祝福都讓我們好感動,想買戒指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台中新光三越找她諮詢挑選唷!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