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閔暉&玟軫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為妳戴上精巧的幸福

閔暉&玟軫( 2020立約 )

與婚紗照攝影師晤談的夜晚,攝影師建議婚戒可以入鏡烘托氛圍,我才驚覺鑽戒還沒有挑選。在小琉球的那晚,我以家傳的金子重新熔鑄的金戒求婚,鑽戒還沒補給baby。在攝影師的推薦下,我們把握晤談後時間趕赴I-PRIMO。

距離I-PRIMO新光三越店關門僅剩30分鐘左右,我們匆匆走進門市。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涵如,工作一天的辛勞沒有削減接待顧戶的熱情,會笑的眼睛彷彿讓防疫口罩下的親切笑容浮現出來。引導我們入座後,為我們送上的茶水、點心,開始為我們介紹I-PRIMO的戒台,一款一款讓baby把喜歡的都試戴過,並沒有因為下班時間快到了,而加快解說的節奏。美味的茶點、舒適的沙發、溫柔的解說讓我們忘了時光飛逝,轉眼整個樓層只剩我們一組客人。貫徹日式企業以客為尊的精神,I-PRIMO的櫃姐們為我們深深地鞠躬送別,可惜我和baby很不好意思地匆匆離開,並沒有注意到。

預約了諮詢的服務,我和baby約晚上7點半來到I-PRIMO門市。依舊不減的親切熱情中,展開了對裸鑽4C的專業解說,「切割、淨度、重量、顏色」四個領域都溫柔不馬虎地為我們建立品鑽的知識,並在觀測鏡下為我們展示I-PRIMO相當勻稱的「八心八箭」車工。然而決定了戒台之後,我和baby在對戒的選擇上陷入了長考。女方的對戒樣式我和baby看上了同一款,但該款的男戒不能鑲鑽。老婆baby的婚戒和對戒有主鑽、配鑽、排鑽等多顆鑽石,我也頗希望最少擁有一顆鑽石。涵如貼心的找到一款風格相似的對戒,這款的男戒可以鑲鑽,並解釋對戒沒有絕對要同款的慣例,男女雙方都可自由挑選樣式,只要風格不衝突就可以了。I-PRIMO的車工精緻,對鑽石的品質要求也高,價格略高於同業,讓我有幾分猶豫,但涵如並沒有讓我感到有非買不可壓力,深深地為我們鞠躬送別。

I-PRIMO的精巧工藝和有人情味的服務令我印象深刻,最終決定提高預算讓baby戴上這份精巧的幸福。但我的戒圍較大,拍攝婚紗照的當天,不能保證有同款的男戒出借給我們。所幸涵如最終排除萬難找到的同款的男戒,讓婚紗攝影順利完成。感謝I-PRIMO與涵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