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宗宗&禎禎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充滿貼心與驚喜的I-PRIMO婚戒

宗宗&禎禎( 2020立約 )

        當兩個人決定要結婚時,想必女孩子最期待的就是辦婚禮、拍婚紗,還有最重要的選婚戒了,而這三者當中,只有婚戒最可能是戴一輩子的,畢竟婚禮跟婚紗都是一時的,所以當我在找婚戒資訊的時候,也有瀏覽到各婚戒品牌,但我首先就被I-PRIMO的網頁深深吸引了!所以就先找一天有空的時間上網預約。

        今年4月時來到了台中新光三越的I-PRIMO櫃位,等到要進去他們店鋪前可是很緊張的,畢竟很少買這種昂貴的物品,但是我覺得我三生有幸的遇到了一位超級好的櫃姐Lynny,尤其是像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經由Lynny慢慢細心的引導,挑出心裡最滿意的戒指,等到下訂的時候,完全被售後服務嚇到了!不僅有終身完善的售後服務還能免費刻字,另外在戒指內鑲嵌一顆小彩鑽,瞬間讓我覺得自己的戒指更獨一無二了。

        後來到了交貨日,最棒的驚喜是收到了Lynny寫給我們的手工卡片,卡片上畫了我們家裡最可愛的兩隻小貓,也幫我們拍了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很高興跟Lynny成為好朋友,真的很喜歡I-PRIMO的戒指跟服務,也會很有信心推薦朋友來這邊選擇戒指!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