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Ted & Momo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缺一不可的彼此

Ted & Momo( 2019立約 )

        我們2019/11/10前往台中新光三越店諮詢服務,也在這天就立約買囉,然後2019/12/28帶著興奮心情取戒指,看到成品無比喜歡~~~覺得我們選對了,很值得推薦大家。 

       我們決定要結婚此刻,開始網路搜尋婚戒,找到您們因此看到您們車工的影片,深深感受師傅的用心,很細緻,也很喜歡您們風格簡單又耐看,所以就直接預約台中三民店(離家近),當時時間上已先安排了婚紗店諮詢,再去婚戒諮詢,剛好婚紗店(MOR)推薦的婚戒就是我心中首選I-PRIMO(新光三越店),就立馬網路上再預約台中新光三越店,內心對三民店實在很不好意思,但與三民店電話取消過程中,感受到您們服務很nice,因為也主動提到是否幫我們改約時間,很客氣,謝謝您們對待每位顧客的用心。

        來到了當日,我們抱著不了解婚戒怎麼挑選心態就踏進去囉,服務人員(Lynny) 介紹很仔細也很耐心帶領我們挑選,讓我們了解鑽石、也挑到我們喜愛的,每顆戒指都有專屬的故事,往後的日子也要戴著對戒,好好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讓我們成為彼此缺一不可的另一半。

謝謝服務人員,每位都很親切,很像朋友般的對待,踏進店裡很舒服自在。

謝謝師傅人員,讓我們收到戒指很愉悅,又安心。

有I-PRIMO真好,謝謝您們。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