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Lin & Li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相戀10年,我們決定步入紅毯

Lin & Li( 2019立約 )

I-PRIMO是我們看的第一家戒指,沒想到也是最後一家!

當決定結婚時,對於婚戒完全沒概念也沒想法,在FB上看到大家推薦I-PRIMO,我們就決定要選I-PRIMO,但在網路看到大家分享的價格,我們遲遲沒有進一步諮詢,直到有天朋友與我分享I-PRIMO的服務、品質、款式等等,我們才決定預約諮詢。

當天是Stacy接待我們,I-PRIMO不只戒指款式眾多,接待員Stacy非常專業及細心,會依據客人的喜好推薦適合的款式,耐心的解說每款戒指,給予我們適當的建議,給我們空間討論,讓我們在挑選戒指中感到無比愉悅與幸福!

經過二個月的等待,終於拿到實品了,打開戒盒那瞬間,既緊張又興奮,成品真的太美了,鑽石閃閃動人。每個細節每個角度如此完美,讓我們不得不佩服日本專業技術與用心。

緣分讓我們遇上I-PRIMO及Stacy❤️

非常推薦大家到I-PRIMO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指定接待員Stacy~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