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Laresa & Dick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0年之後,手上還戴著當初一起挑的戒指,是多美的事!

Laresa & Dicky( 2013立約 )

5/1這天,由於5/24即將拍攝婚紗照,因此我們先來到點睛品,還有Just diamond。原想說就從點睛品看中的那一個,跟Just diamond看中的那一個選一個好了,因為我做事總是很衝動,決定了就想快行動,但我都忽略了男友都沒有在這兩家店看到喜歡的戒指。本來我想我先買,男友再去別的櫃挑一個來配好了,但男友很生氣我都沒有多看一點,馬上就要決定。

其實我早就在網路上爬了好多關於I-PRIMO的文章,大家都好推薦I-PRIMO的服務,品質,與眾多款式可以挑選,但是看到網路上大家po文的價格,我就遲遲沒有走進I-PRIMO,直到最後真的挑不到,我才跟男友走進我最喜歡的品牌I-PRIMO。


一走進來,諮詢師馬上就來接待,我很喜歡這樣一對一的方式,坐下來諮詢、挑選,感覺受到重視,這天接待我們的是Stella,他的服務態度很親切,還詢問我們想喝的飲品,很貼心。接著他就拿出一盤盤的對戒指讓我們挑選,一下子看到那麼多戒指太開心了,不像在其他店家都只能指定一個才試一個,可能是試戴戒都不是真品,但感覺還是很棒。然後Stella就很仔細的教我們戒指分成一直線、或有扭曲等等的造型,還有戒指的寬度戴起來會造成甚麼樣的效果,Stella還依照我們的手型建議我們適合的戒指。經過一段時間的挑選之後,我大約還剩下5個戒指要進入下個階段的挑選,男友則剩下4個。接著Stella就一一分析這些剩下的戒指戴起來各會有怎樣的效果,還會很客觀的告訴我們其實我們不適合某個戒指...等等,真的非常專業。


最後男友比我早選定他所要的戒指,而我剩下最後兩個在做廝殺,當我大喊著好難抉擇,好猶豫的時候,Stella好厲害,她把男友選定的男戒放在中間,把我選不出來的戒指各放在男戒的兩邊,然後她用手蓋起來說:等下我打開手的時候,妳們第一眼看到在這個男生旁邊的會是哪個女生?接著她一打開,我竟然就選到了,就是Yumi d amour馬上吸引我目光,所以最後就選了它搭配男友的RAPALLO,這男戒好低調簡單,甚至在官網上都找不到,大概是他個性比較害羞吧,但是簡單也比較耐看啦。


Stella跟我們說,這是要戴一輩子的喔!聽了就覺得很感動,過了10年20年之後,手上還戴著當初一起挑的戒指,是多美的事阿!


I-PRIMO的服務、專業真的比我想的還棒,在訂做戒指期間還可以出借戒指拍婚紗用,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品牌!也會大力推薦給朋友!


20年之後,手上還戴著當初一起挑的戒指,是多美的事!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