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江 & 慧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I-PRIMO的神奇魔法

江 & 慧( 2023立約 )

和先生愛情長跑六年,因為有爺爺奶奶的助攻,我們決定在這個合適的時間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在尋覓戒指的過程中,唯一希望的就是能找到對彼此有意義的命定對戒。原本預計北上手作屬於我們的對戒,沒想到在我們第一次踏進I-PRIMO,一切計畫都改變了!

       當天為我們服務的Rita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每一款戒指,不厭其煩地陪我們找到那個讓我們怦然心動的戒指,給人的感覺就是真心替客人著想的介紹,直到看見我們現在選擇的婚戒,內心無比澎湃,覺得「就是他了!」雖然和一開始計畫手作戒指不同,但挑選的過程、刻字內容的激盪,還有內圈彩鑽的意義都賦予這個戒指很多故事和回憶。

       在到I-PRIMO前,我對於鑽戒並沒有特別憧憬,總覺得沒有機會戴上,所以也就沒有考慮購買。不過那天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把鑽戒戴在手上,人生可能也就這一次了,沒想到一戴上一發不可收拾!不曉得是被鑽石施了魔法,還是被Rita施了魔法,先生決定選擇了一顆鑽石成了我們婚姻的承諾,而我覺得自己瞬間變成了全世界最幸福了女生。

       先生總是希望我做回快樂的自己,就如同買對戒和鑽戒的過程和決定,都是希望我能成為那個快樂的妻子,謝謝I-PRIMO為我們的愛情增添了許多幸福。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