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Shane & Kua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專業的服務

Shane & Kuan( 2023立約 )

第一次知道I-PRIMO是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當時剛好要挑選對戒,就到櫃上去逛逛,現場接待人員只詢問我們喜歡哪幾款戒指,過程中都沒有特別介紹或推薦,對於第一次挑選對戒的我們沒有什麼幫助,所有草草試戴幾款後就離開了。

後來同事向我們推薦三民店比較專業,真的很高興可以在三民店遇到孟宣,她非常的專業!

一開始也是先詢問我們喜歡哪些款式,不過在過程中給了我們很多建議,當我們選了幾款之後,她立刻可以抓到我們喜歡的感覺,於是又拿出比前一款更符合我們需求的款式,每次向我們推薦的款式我們都覺得更喜歡!

真的非常厲害,最後當我們在最喜歡的兩款之中猶豫的時候,孟宣給了很棒的小建議,讓我們可以更果決的知道自己更適合哪一款,她專業的地方是並不會直接說哪一款比較好,而是給了一些條件和建議之後,讓我們自己決定更適合的款式。

還有不得不佩服她的拍照技術!真的非常厲害!他幫忙拍的照片我們都非常喜歡。

真的很幸運最後在三民店遇到專業的孟宣,給了我們很棒的體驗!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