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Ken & Grace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跨越八心八願的I-PRIMO

Ken & Grace( 2023立約 )

如果問我,哪個數字能代表我與老婆的愛情。

那肯定是”八”沒錯了。因為我們彼此間最大的差距,應該是年齡上有著八年的距離。所以我們是對”老夫少妻”的組合嗎?! 錯….我還是有顆粉紅少女心的帥帥大男孩 那天經過I-PRIMO三民店,LOGO上的粉紅色背板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一心”想入內一探究竟。在打開門瞬間,不同於外面乾冷的天氣,進入I-PRIMO店內莫名的有種溫馨感,映入眼簾的是開闊的空間,整體色調為金、白、粉,相較於華麗的奢華風,這種文青典雅的風格在挑選婚戒時,就像在家一樣放鬆更顯得舒適。 I-PRIMO不用型錄讓人挑選,可徜徉在戒指海恣意地挑選自己喜歡且想試戴的戒指,不用面對冰冷的平板或是型錄,可以邊觸摸婚戒的質感,邊挑選屬於彼此牽絆的意義。

讓挑選的兩個人透過婚戒連結彼此,使”二(顆)心”更相通。 面對這麼多款式,想必大多數的人都會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有種”三心”二意的窘境。

但不用怕,像I-PRIMO的諮詢師雅心眼光真的很精準,在對話的過程中,除了會更了解自己的適合什麼婚戒以外,她也會挑選出適合我們的戒指來體驗。

I-PRIMO真的是有”四(星)”的環境,”五(星)”的服務。 另外I-PRIMO也有貼心的刻字或鑲鑽服務,將彼此的愛情蜜語刻在戒指內圈。

首先挑選戒指款式➡思考刻字的排列組合➡製作戒指➡刻字處理➡得到成品➡紀錄有意義的瞬間。

這六道工序,我稱之為”六心”工法。每個工序都滿載著新人們的期望與價值~ 最後還是要再次推薦I-PRIMO三民店,不管是戒指的品質還是諮詢師REMI雅心的熱誠,就像是北斗”七心(星)”一樣的耀眼閃亮。

透過挑選的戒指,讓我跟老婆的未來增添了一份”八心”八箭的美麗意境。

而且也超越我們對戒指的八個願望(簡約、舒適、典雅、俐落、大方、有線條曲線、玫瑰金),,因為它(她)們多了一份……………溫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