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Ken & Frannie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相遇是得來不易的緣份,彼此相愛、相知相惜是永恆不變的誓言。

Ken & Frannie( 2023立約 )

我們相遇的過程很奇妙,因為是廠商和顧客的關係,剛開始我們兩人並沒有看上眼。 

我們剛認識對方時,雙方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不過也都剛好遇到感情不順利的狀況。 相識約半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和男生要了聯絡方式,在我們彼此恢復單身之時,我們的故事才開始正式啟程。 

因為特別喜歡I-PRIMO的設計風格和質感,以前只要經過I-PRIMO,我總會隔著玻璃窗欣賞每一枚戒指,心裡也都會期望或許有一天能戴上精心挑選並適合自己的鑽戒,而我也真的遇到非常疼愛我也願意為我達成願望的另一半。 

從選定戒指到領取戒指,每一個環節都感受得到Renai的細心、用心,挑戒指的當天原本稍微緊張的心情,因為Renai的熱情聊天,讓我放鬆舒緩不少。我們主要特殊的需求是希望男方的戒指上也能鑲鑽,因為款式較少,所以透過Renai的專業介紹、建議及不斷讓我們試戴不同款式的戒指,而後決定男方的戒指用原先的METIS款式鑲鑽訂製並搭配女方的VIOLLA這款帶有波浪型的設計、兩旁也有配鑽襯托的戒指,我們一致認為是對我們彼此來說最適合的對戒搭配,喜愛程度無以言表! 

我們去店裡三次,每次Remi都會用拍立得為我們拍下美好的時刻,也會不停幫我們擦拭戒指、調整拍照姿勢,讓我們留下許多幸福的紀念照,也為了讓我們可以方便拍照,將我們的對戒擺放整齊、佈置桌面,每一個細節都會感到驚喜,也能感受到Remi的貼心。 

從一開始進店的氛圍到領取戒指後的感動,每個過程我們都非常喜歡,完美的服務使我們深深感受到所有需求都有被重視,會讓我們知道當天有哪些特別活動,但又不會過多推銷,很少有這麼舒適自在的消費體驗,在我們通往幸福婚姻的路途遇上I-PRIMO是目前為止最棒的事!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