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Vic & 丹丹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暖心的I-PRIMO

Vic & 丹丹( 2022立約 )

首先,真的很謝謝I-PRIMO這一段時間很用心的服務,讓我們準備要結婚的小倆口,找到最適合自己最滿意的結婚對戒,也挑選到了能夠讓女生感動驚喜的求婚鑽戒,I-PRIMO 真的是服務很棒、產品質地很好的婚戒店。 

當時對於戒指還沒有太多概念的我們,帶著單純想詢問了解的心情進入I-PRIMO台中三民店,沒想到一坐下來,就被細心的服務給深深吸引了,因為我們一開始並未表示要購買婚戒,但在陳靜如經理細心耐心的解說下,告訴我們挑選戒指要注意的各種事項,以及未來配戴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讓我們很放心,不會有像外面店家為了業績用了各種推銷手段的感覺。 

因此最讓我們喜愛I-PRIMO 的原因,除了產品本身之外,莫過於那細心照料每一位客戶的感覺,與服務人員之間的對談,就像朋友般放鬆的聊天,整體體驗的感覺、心情都很舒服很愉快,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到店時剛好當天女生生日,隨口不經意的提到,沒想到居然送上了蛋糕給我們吃,做了個小小慶祝,覺得十分的窩心。 

最後謝謝I-PRIMO,從挑選對戒、求婚鑽戒到婚紗,很感謝這一路都有I-PRIMO 的協助幫忙以及推薦店家,特別謝謝陳靜如經理為我們小倆口所服務的一切,真的十分的貼心及細心,未來有親友有婚戒的需求,一定都會大力推薦I-PRIMO 給他們的,真心感謝你們。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